农业农村厅举办2020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和现场演练活动

日期: 2020-12-31 10:13:49 来源: 厅安委办 作者: 陈博 【字体:

12月30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举办2020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和现场演练活动,传达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和张超超常务副主席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批示精神,邀请金凤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杜萍对“七个一”活动及八类“关键人”岗位职责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现场组织消防演练。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厅机关各处(局、办),各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节前消防安全的排查检查,对本单位的用水、用电、实验室等火灾易发区域开展检查排查,及时清理本单位堆放的易燃物品。三要充分做好机关餐厅和办公楼的安全巡查检查和防范工作。重点做好餐厅、办公楼的安全巡查,全面检查餐厅后厨的用水、用电、用火、燃气等,确保万无一失。

厅机关各处(局、办),厅属各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