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厅党组第7次(扩大)会议

日期: 2021-02-03 16:17:17 来源: 厅办公室 信息中心 作者: 刘超 李相宁 【字体:

2月3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厅党组第7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全国统筹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视频调度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圆满收官“十三五”、顺利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任务分工,制定方案、建立台账,抓好贯彻落实。要振奋精神,持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三农”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免疫力,保持战斗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统筹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视频调度会等近期农业农村部召开的会议精神,抢抓农时、不误农时,认真做好春季田管及春耕备耕工作,全力抓好“菜篮子”等农副产品供保稳价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协助各市县区做好农村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各地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春节战役”,干干净净过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