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厅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

日期: 2021-02-10 08:59:22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刘超 【字体:

  2月9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厅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2021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2次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出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农业农村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2021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2次会议精神,强化改革举措,细化任务落实,坚决抓好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中涉及农业农村改革领域的各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紧盯“三农”重点任务,坚决完成粮食安全生产、农民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示范等目标任务,以努力成就非凡业绩。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主动协助各市县区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切实抓好“菜篮子”产品稳产保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让群众健康安全、欢乐祥和过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