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举办“学习党史跟党走 永葆初心再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1-04-23 16:00:38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余晓慧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农业农村厅进一步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初心、矢志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2日,农业农村厅举办了“学习党史跟党走 永葆初心再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全厅17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比赛。

“学习党史跟党走 永葆初心再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共44名选手报送稿件参加比赛,通过专家评审,选拔出12名优秀选手稿件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党史的认识,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三农”干部迎难而上、激流勇进,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学习党史中筑牢思想根基、提高能力素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