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4-25 11:30:45 来源: 作者: 【字体:

4月23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农业农村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滑志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辉同志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证,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贯彻,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的建设、党的工作、党的事业扎下“根”、筑牢“魂”。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握“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三农”各项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突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判断力,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强化组织引领,提高政治领悟力,不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狠抓作风引领,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政治意识,主动担责、认真履职,一以贯之、步步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及厅级干部,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192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