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5-22 10:04:58 来源: 厅机关党委 作者: 余晓慧 【字体:

5月21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厅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在自治区档案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厅机关各支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宁夏档案记忆展”,详细了解宁夏历史沿革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宁夏人民艰苦奋斗、实现解放的革命历程,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档案宁夏—长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党的百年历史,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革命基因,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把“为群众办实事”融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开拓进取,切实为基层农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