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动员会

日期: 2021-05-24 15:19:30 来源: 厅办公室 信息中心 作者: 刘超 李相宁 【字体:

5月22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4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农业农村厅“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滑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厅范围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行动,也是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和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举措、是推动“三农”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要紧紧扭住四大关键环节,确保“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有序有效深入推进。要深钻细研,把理论学习抓紧抓实;要动真碰硬,把查摆问题落细落实;要着眼长远,把完善制度健全建实;要常抓常管,把整改提升做深做实。三是要切实加强“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的组织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干部管理、强化督查问责,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大力发扬革命精神,全力将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业农村厅厅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