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等联合开展“跟随老党员脚步传承红色基因”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5-28 18:40:41 来源: 厅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赵健 【字体:

5月28日,为进一步深化离退休人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厅团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实地参观感悟、现场分享心得、祭奠革命烈士、唱红歌的形式开展。首先组织参观了永宁县闽宁镇镇史馆,进一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感受闽宁镇的发展与变化;随后来到银川市烈士陵园,敬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故事,激发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最后组织参观了宁夏农垦博物馆和沙湖湿地保护区,了解我区农垦发展的艰辛与成就,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导团员青年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乡村振兴谱写青春之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他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继续发挥余热。厅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团员青年共95人参加活动。

(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