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1-06-10 22:04:32 来源: 厅信息中心 作者: 李相宁 【字体:

6月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原自治区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崔永庆和原自治区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润清两位老领导作专题宣讲报告,讲述宁夏70年来农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实现的历史性进步。报告生动精彩,运用了大量的数据作对比,展现了宁夏农牧业发展的显著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使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农业农村厅广大干部对党史特别是宁夏农牧业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党的光荣传统和农牧业工作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农业农村厅部分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