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07-01 19:02:50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温超 【字体: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党员干部629人,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其中主会场组织20个党组织134人在厅二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分会场组织27个党组织495人分别在各自会议室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是指引我们党更好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指南。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深切怀念了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贡献的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庄严宣告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学总结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向全党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定要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与农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以维护农民群众利益为己任,大力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力推进葡萄酒、奶产业、肉牛和滩羊、绿色食品等重点产业发展,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责任,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不断改善农民生活环境,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确保如期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

(厅信息中心  桂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