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1-07-28 15:52:10 来源: 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 作者: 温超 李相宁 【字体:

7月28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作专题报告,围绕“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讲解生动精彩、内容翔实、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让与会的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研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更好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加强宣讲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持续宣传“七一勋章”和“两优一先”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及时分享相关优秀理论文章,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化全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不断丰富拓展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要立足我区实际,聚焦“三农”事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工作同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推进“四权改革”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以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农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农业农村厅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人员)、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