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种场党委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组织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

日期: 2021-10-31 14:46:29 来源: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作者: 【字体:

当前正值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安排部署,原种场党委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和担当精神,第一时间积极投身到贺兰县如意湖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合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了解到贺兰县如意湖社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4小时轮流值班卡点,志愿服务人员及防控物资紧缺,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困难等情况时,原种场党委积极行动起来。10月31日,在原种场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向贺兰县如意湖社区捐赠了方便面、口罩、84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和贴心服务。原种场党委的这一善举得到了如意湖社区的好评。

同时,按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原种场党委的号召下,7名在职及退休党员主动请缨,志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小区入户排查、卡口值守、防疫知识宣传普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原种场党委将坚决贯彻农业农村厅党组安排部署,将持续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更多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群防群控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