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举办“青年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22-05-13 14:56:55 来源: 厅机关党委 作者: 陈波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走深走实。5月13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举办“青年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7名青年干部代表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思想认识,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号召,厅系统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主动担当使命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到“真功夫”。要坚持运用理论武装头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领会促进青年成才的“武功秘籍”,真正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二是推动知行合一,练就“硬本领”。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增强自身本领,努力成为“三农”工作行家里手。三是持续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要持续深化“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坚守廉洁底线,大力发扬“严、实、细”的作风,弘扬“工匠精神”,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合力。

通过开展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能力素养,发挥青年活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主战场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奉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厅系统青年干部和团员代表50人参加学习。


(视频:乡味宁夏 贺海龙  供图: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乡味宁夏 陈 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