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2-07-27 17:04:09 来源: 厅机关党委 作者: 李婧 【字体: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7月26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厅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厅系统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的有力抓手,更是从严管党治党、为加快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在全厅系统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当前农业农村厅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进度、阶段任务、具体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要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创佳绩”行动相结合,在真学实查严改上狠下功夫,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全力打造塞上乡村乐园、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