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举行“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 2023-05-24 17:08:52 来源: 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作者: 马慧斌 郭军成 【字体: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月24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举行“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邀请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王丛霞教授作专题宣讲。厅党组成员郑戈主持,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丛霞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和在宁夏的生动实践等方面,以理论的高度、历史的厚度、时代的角度、哲学的深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让大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牢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来一个大提高”的重要指示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品格。要强化日常学习,开展专题研讨,抓实“五个载体”,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的强大合力,立足宁夏“三农”实际,做示范、勇争先,努力交出乡村振兴样板区建设的优异答卷。

通过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增强了政治意识,开拓了理论视野,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