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四项措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日期:2019-05-21 来源:农村改革与经济指导处 作者:

5月16日,自治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后,农业农村厅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纪问责,扎扎实实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一是按照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督导考核8类48项目录,完善工作台账,健全档案。

二是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宁夏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LED大屏幕和《宁夏农业信息》简报等平台,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强化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三是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会知识大学习比赛,熟练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方针、目标、原则、方式、方法、界限、标准等。

四是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对厅扫黑办、办公室、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及其他处局进行了任务分工,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