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中国(宁夏)以色列现代农业合作研讨与对接会在银川举办

日期:2019-05-22 来源:农业国际合作项目管理中心 作者:

5月21日,由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以色列驻华使馆、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的中国(宁夏)以色列现代农业合作研讨与对接会在银川举办。农业农村部、以色列驻华使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参会代表分别致辞。会上邀请农业农村部、中国农科院、以色列企业专家对我国农业对外合作与中以农业合作前景、现代指挥灌溉技术与设备、以色列现代农业以及中量元素肥料在平衡施肥中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和研讨。

DSC_3628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