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第四届国际奶牛营养论坛在银川召开

日期:2019-06-21 来源:畜牧站 作者:畜牧站

222.jpg

6月19日-20日,自治区畜牧工作站联合荷斯坦杂志和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等单位,举办了主题为“牧草、饲料高成本牧场配方应对策略”的第四届国际奶牛营养论坛银川峰会。邀请了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李胜利等14位专家,从奶牛的营养管理细节、如何调整日粮配方、如何制作评估优质苜蓿、如何运用“精准营养”的理念及粗饲料营养价值实验室检测与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讲座;设置了3个主题论坛,包括如何维持泌乳高峰持续时间、核心牛群的选择标准及如何理性选择牧场最需要的添加剂,受邀嘉宾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向2018年中国规模牧场高产榜单上105家牧场进行了颁奖。我区11吨以上牧场7家上榜,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平吉堡奶牛三场以12.3吨的单产,居全国单产榜第六。

论坛借助互联网,实现对国内外先进牧场远程参观学习。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首席兽医师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牧场的管理精英和相关产业服务组织的技术能手400多人,我区大中型牧场技术骨干及各市、县(区)畜牧中心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