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日期:2019-08-09 来源:宁夏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作者:办公室

8月8日,自治区农机化技术推广站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厅农机处党支部、自治区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党支部,赴自治区保密教育中心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农机推广站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

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全国和宁夏有关窃密、泄密案例介绍,观摩和现场体验了利用现代化通讯设备窃密、泄密技术手段的演示,观看了《手机背后的谍网》警示教育片。

保密警示教育活动给参观人员带来了极大的触动和震撼,使干部职工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电脑、打印机、手机等作为日常工作的必需设备,利用好了提高工作效率,若要不加强保密工作,随时随地都可能成为泄密的工具,一定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切实筑牢保密思想的安全防线,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确保单位保密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