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2019年全国青贮玉米产业发展大会暨“粮改饲”示范现场会在宁夏原种场顺利召开

2019中国青贮玉米产业发展大会暨 “粮改饲”示范现场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9-04 来源: 作者:

9月1日,由中国种子协会、宁夏农业农村部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贮玉米产业发展大会暨“粮改饲”示范现场会在宁夏原种场顺利召开。

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邓光联、国家畜牧总站站长王宗礼、宁夏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伟利、宁夏种子工作站站、宁夏原种场等单位领导出席;中国农业部、国家玉米改良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宁夏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各大育种企业体系专家参加;展示的玉米青贮品种有来自北京、陕西、山东、甘肃、内蒙、山西、宁夏等省、市、自治区的多家种子育种企事业单位,共计38个品种参加示范展示。全区市县各农业相关分管领导,农技中心负责人,育种企业,种植大户等400多人参会。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优秀青贮玉米品种展示和大型青贮收割机规范化作业,权威专家对品种、机械收获表现进行现场评价,对表现突出、品质优秀的青贮品种和籽粒破碎好、收获切割标准高的收割机械进行推介推荐。围绕青贮玉米品种育种、品种利用现状及其效益进行讨论。同时,紧扣国家粮改饲政策导向,对粮改饲政策执行情况及政策导向做权威解读,对粮改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做深度分析,为下一步粮改饲政策的执行指明方向,并推广先进经验,为国家粮改饲政策落实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