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永宁县农业农村局提前谋划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日期:2019-09-06 来源:农建中心 作者:常艳玲 马文瑞

一是做好上图入库工作。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不能重复建设原则,永宁县对2011至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包括高效节水项目、千亿斤粮食项目、农发项目等)全部上图,摸清高标准农田建设家底基础工作,为今后项目的申报打下基础。

二是对图对表,认真审核。永宁县安排各乡镇对2020年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集中申报。县农业农村局对照项目片区分布图,认真审核乡镇上报的2020年项目,逐一排查、详细比对,确保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符合项目要求。

三是严把时间节点,争取尽快上报。对审核后无重复的项目区域,深入一线实地核查,掌握项目区域沟渠田林路的详细情况,进行合理筛选,重点对在粮食功能区划定范围内的项目区域进行申报,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的区域进行优先考虑,按时上报2020年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计划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