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举办全区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和业务技能竞赛

日期:2019-09-30 来源:农机监理总站 作者:周伟

9月26日-27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青铜峡市举办了全区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及业务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2名。

  竞赛设置了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驾驶证考试工作技能两个竞赛工种。参赛的40名选手经过市、县逐级层层选拔推荐,代表了目前我区农机安全监理人员业务技能的最高水平。竞赛过程中,裁判员遵守裁判规则,严格评判标准,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参赛选手自觉遵守赛场纪律,服从指挥、尊重裁判,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竞赛活动,将学、练、赛融为一体,搭建了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切磋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学法规、强技能、提素质、敢担当的热情。竞赛活动是对全区农机安全监理队伍整体素质的一次检阅,也是迎战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和业务技能竞赛的一次预演,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高全区农机安全监理人员依法行政、依法监理的一项重要举措。

农业农村厅分管副厅长,全区各级农机安全监理人员近60人参加了竞赛活动,闭幕式上安排部署了近期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