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日期:2019-10-09 来源:厅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安泓霏

9月2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由厅领导带队组成4个慰问组,分别到厅系统曾经在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受到国务院表彰的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将党和国家的关怀慰问传递给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

慰问组与离退休老干部嘘寒问暖话家常,向他们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感谢他们为国家解放、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对“三农”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更好地激励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为国家和我区“三农”事业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党组织,今后将继续保持阳光心态,传播爱国声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农”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