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宁夏在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19-10-30 来源:农机监理总站 作者:周伟

10月24日,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广西南宁举行。经过前期网络竞答遴选出的北京、江苏、上海、宁夏等8支代表队在现场激烈比拼,经过业务技能竞赛和法规知识竞答,最终宁夏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是西北地区唯一获奖的省级代表队。

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于8月底正式启动,宁夏农机安全监理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贯彻活动,积极组织全区农机安全监理系统人员参加全国网络竞赛。9月26-27日,在青铜峡市举办了全区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和业务技能竞赛;10月15日,组织全区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广泛参加农业农村部举办的农机安全法规知识网络竞赛,全国共有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951位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参加了网上竞答,宁夏有145名农机安全监理人员竞答成功,进入全国决赛。

此次全国农机安全监理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自8月底启动以来,我区各级农机安全监理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农机安全监理人员踊跃参加、积极备赛,在全区农机安全监理系统掀起了学法规、提能力、促工作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好效果。宁夏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业务技能水平,充分展示了宁夏农机安全监理人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