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举办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培训班

日期:2019-11-15 来源:农建中心 作者:常艳玲 赵蕾

11月12日-15日,全区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培训班在银川市举办。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经验交流、现场观摩和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2名农业农村部专家专题辅导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安全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和上图入库》知识,区内专家讲授了《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的问题》《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应知应会及相关要求》《以色列灌溉技术及应用》等内容;观摩了青铜峡市大坝镇、利通区郭家桥乡农田水利建设成效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以及2家灌溉设备和管材生产企业;围绕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宁夏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五个县(区)就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国家政策和相关技术,为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规范实施、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农业农村厅分管副厅长;农田建设管理处、农田水利建设与开发整治中心、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自治区农垦集团和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负责人、业务骨干等115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