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种植业管理处扎实开展2019年种植业项目 总结及绩效评价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29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作者:

11月28日,由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种子工作站及园艺技术推广站相关人员组成种植业项目第四指导小组,赴中卫市开展2019年种植业项目总结及绩效评价指导工作。为真实全面掌握种植业项目实施情况,指导组一行组织中卫市及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农技中心主任、项目负责同志召开现场座谈,分别听取了中卫市农业农村局和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种植业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共同分析研判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种植业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后,指导组成员认真翻阅了项目相关档案资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限时整改,指导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继续做好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档案资料的真实性、系统性和完整性。

同时,为切实抓好全区蔬菜农药残留及农药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第四指导小组会同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进经销门店、入蔬菜园区,实地检查农药经营情况,摸排禁限用农药使用情况,通过现场问询、记录追溯、包装检查、宣传图册发放等方式,规范农药经营行为,指导科学使用农药,共同维护我区蔬菜生产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