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农建处、自治区农建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9 来源:农建中心 作者:王文娟

11月2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自治区农田水利建设与开发整治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国史 明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缴纳了党费,学习了《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了教育专题片《信仰的力量》中“追随·强国之梦”“开启·奋进征程”章节,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农建处副处长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讲了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跨过一道道沟坎、取得一次次胜利的光荣史、创业史、兴盛史。中国共产党为了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最终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鼓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立足新征程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