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召开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利用工作协调会议

日期:2019-12-04 来源: 作者:

12月2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利用工作协调会议,推进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利用工作,落实好《宁夏回族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赋予农业农村厅的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利用新职能。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前期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利用工作情况、平罗县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讨论了建立协调机制和资料交接等工作事宜。

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涉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对农村宅基地改革进行了部署,中央农办和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对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区按照统一部署,稳慎推进农村宅基地改革,拓展改革试点,丰富改革内容,完善制度设计,积极推进全区农村宅基地改革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分管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利用工作的厅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农业农村厅分管副厅长,厅农村改革与经济指导处、自治区农经站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