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平罗县开展农机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19-12-06 来源: 作者:万月琴

近日,平罗县农机安全监理站联合县交警大队陶乐中队在301省道开展冬季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冬季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促进平罗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专项检查对拖拉机无牌行驶、无证驾驶、逾期未检验、审验、超宽超载、违章载人、疲劳驾驶、未张贴发光膜、未悬挂警示牌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了查处。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9辆拉运饲草的拖拉机进行查处,逐一检测了每台拖拉机的制动、转向、灯光、安全标示等性能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拖拉机责令限期整改。现场对拉运饲草超长、超宽的拖拉机进行粘贴反光膜,悬挂安全警示标示牌,确保机械夜间行驶安全。并对驾驶员培训安全法律法规、驾驶操作技能常识、车辆冬季行驶作业等安全防范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