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畜牧站举办宁夏现代畜牧业人才小高地建设饲草生产加工利用技术培训班

日期:2020-01-10 来源:畜牧站 作者:畜牧站

1月5-7日,自治区畜牧工作站举办了宁夏现代畜牧业人才小高地建设“全区优质青贮行动计划暨饲草生产加工利用技术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3位专家和自治区饲草行业专家讲授了苜蓿、燕麦、青贮玉米等粗饲料的种植、病虫害防控及加工利用技术;邀请了4位区内从事饲草生产加工的企业负责人就“一年两熟”饲草种植加工利用、苜蓿商品化生产及大数据在牧草产业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交流。

各市、县(区)技术骨干及牧草种植加工企业、大户,种养一体化规模养殖场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