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党支部认真开展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1-10 来源: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作者:

2020年1月10日,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党支部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认真开展农村改厕技术指导”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了2020年度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金韶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交纳了2020年1月份党费,并赴贺兰县立岗镇金星村、金贵镇雄英村、洪广镇欣荣村入户查看农村厕所冬季使用情况,与农民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农村卫生厕所使用情况,现场对部分建设在户外的厕所冬季节水防冻进行技术指导。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金韶琴同志指出:农村“厕所革命”就是要让农民群众用上方便、卫生、省心的厕所,我们必须坚持质量优先、稳妥推进,特别是要做好已建厕所的冬季防冻,彻底解决农民“如厕难”问题,确保建一个、用一个、成一个,一年四季都能用,让群众舒心又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