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建中心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贯彻两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1-16 来源:农建中心 作者:马倩倩

1月15日,自治区农田水利建设与开发整治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 贯彻两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缴纳了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作成绩、预期目标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水平,提振干事的精气神,努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