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厅有序推进饲料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17 来源:饲料工作站 作者:

一是有序推进饲料企业复工复产。印发了《关于做好饲料稳产保供工作的紧急通知》,指导我区饲料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解决我区畜牧养殖业疫情期间饲料供应短缺问题,目前我区66家饲料生产企业复工生产的有40余家,其中22家配合饲料企业有产能8.4万吨,除满足区内畜牧养殖业的需求外,还有3万吨销往区外。

二是及时了解复工企业情况。2月4日,对复工生产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运输和原料采购等情况,整理出三大类十多方面的问题,主要是饲料企业运输过程中,因路段封堵,车辆无法通行,饲料运不出去,原料采购困难等问题,千方百计予以协调解决。

三是积极沟通协调解决。针对每个跨省跨市县销售饲料的企业运输车辆遇到设卡拦截问题,积极协调疏通,为37家饲料企业区内外运送饲料办理了民生保供资质证明,疏通放行车辆50多车次。从甘肃白银为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解决急需石粉60吨;推动宁夏粮食储备库与饲料企业的紧密对接,为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急需玉米1.2万吨;鼓励饲料企业开展“点对点”生产配送,满足畜禽养殖的饲料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