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自治区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0-03-25 来源: 作者:

3月24日,自治区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3名党员干部围绕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懂规矩是工作所需、事业所需、发展所需,守纪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把学理论、懂规矩、守纪律作为基本遵循,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做到学以致用。二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把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和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在行动上。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实化细化工作措施,做到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