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厅法规处党支部与原种场机关党支部开展“努力做一懂两爱•新农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01 来源:法规处 作者:杨月菊

3月30日,厅法规处党支部与原种场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努力做一懂两爱•新农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厅法规处党支部书记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3月份党费,学习了“廉政警示教育周”相关文件精神,两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部分党员围绕“努力做一懂两爱•新农人”作了交流发言,厅法规处支部书记从“五有”,即心中有信念、手中有本领、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情怀、眼中有纪律谈了自己的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原种场种子选育及加工车间,体验了开心农场农事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时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教育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农口干部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增强过硬本领,努力打造“一懂两爱”的“三农”干部队伍,创新“农字号”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