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农村社会事业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课

日期:2020-04-02 来源: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作者:

3月31日,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党支部书记以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

本次党课以“长征篇:雄关漫道真如铁”“宁夏篇:不到长城非好汉”“现实篇:敢叫日月换新天”三个篇章展开了深入的讲解。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革命精神,从1934年至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经历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让大家始终铭记红军光辉战斗历程,始终铭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