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种子工作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04-03 来源:自治区种子工作站 作者:自治区种子工作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意识,推进廉洁行政。近期,种子工作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润儿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二是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以反面贪腐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廉政思想建设,树立红线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

三是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定《2020年种子工作站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进一步强化岗位风险意识,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四是围绕遵守党的“六项纪律”,班子成员与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进一步严格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