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关闭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自治区动物疾控中心大力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0-04-03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王玉梅

一是利用网络发声,让法治入脑入心。疫情期间在单位微信群及时转发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法治宣传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传谣、不信谣,适时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野生动物保护法》《传染病防治法》等业务相关法律条文,督促干部职工掌握了解并运用好法律知识。

二是利用法治视频,让法治走进生活。组织中心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主题为“在法治轨道上打赢阻击战”的焦点访谈节目,集中学习了学习强国上“抗击疫情 法治‘朋友圈’”的宣传视频,以真实案例讲述真实故事,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

三是利用知识测试,让法治提升素养。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知识测试》答题活动,对干部职工了解掌握《野生动物保护法》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检验,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 网站联系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宁ICP备19000526号-1  |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