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山羊选育场机关党支部开展“三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5-29 14:56:00 来源: 宁夏中卫山羊选育场 作者: 孙钰茜 【字体:

近日,中卫山羊选育场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课件、朗诵等形式,讲述了“陈毅作《梅岭三章》的革命故事”“共产党人为什么要讲觉悟”“抗疫逆行 正是‘90后’青春的模样”“尽责需要‘五颗心’”等内容,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誓言,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为山羊保种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