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

日期: 2020-06-29 09:46:35 来源: 农发中心 作者: 肖庆红 岳少莉 【字体:

6月28日上午,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组织开展了“三微”活动,通过微党课——《坚定信仰 忠诚担当 狠抓落实》,教育党员把恪守信仰、坚守忠诚作为最大的党性,始终做到忠于组织,忠于人民,忠于事业,自觉从政治高度看问题、想事情、干工作;通过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增强干的自觉、鼓起干的斗志;通过微故事——农业农村厅杨发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向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先锋学习致敬,向身边的抗疫先进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组织观看了《信仰的力量》党性教育宣传片,全体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革命、战争、建设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动力更加充足。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抓好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农业农村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