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系统召开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日期: 2020-06-30 09:53:16 来源: 畜牧兽医局 作者: 畜牧兽医局 【字体:

6月29日,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畜牧兽医系统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各有关单位及产业专班,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抓好谋划,全面推进下半年工作。对标畜牧兽医2020年工作重点,提前谋划,确保年底工作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二是抓住主要矛盾,稳中求进稳中有变。针对前期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遵照执行;三是抓技术研究,发挥科研项目带动作用。要抓关键技术,积极组织申报科研项目,以老带新,真抓实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吸收今天的汇报内容,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经验做法,会后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数据核实、工作梳理、凝练干货,进一步修改完善上半年工作总结。

厅畜牧兽医局、奶牛、肉牛、滩羊、饲草产业专班全体成员,畜牧工作站、动物疾控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兽药饲料监察所、屠宰工作站、中卫山羊场、盐池滩羊场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