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站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6-30 16:43:31 来源: 畜牧站 作者: 畜牧站 【字体:

6月24日,自治区畜牧站党支部联合西吉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什字乡马沟村党支部,在马沟村党员服务示范点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服务基层、服务农民、服务产业之中。

畜牧站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三个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逐条讲解了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嘱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立足岗位实际,为推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个党支部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表态度,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自觉带头学、结合实际学,要在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清正廉洁,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生产一线、田间牛棚,落实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上。围绕什字乡马沟村肉牛产业党员示范点建设,组织党员技术骨干为200余名养殖户开展技术讲座,入户指导服务,并赠送养殖技术手册及营养舔砖等。

全体党员还到将台堡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聆听了红色微党课,接受了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前行,大力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