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建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支部共建共享活动

日期: 2020-07-01 15:14:12 来源: 农建中心 作者: 解勇 【字体:

6月30日,农建中心党支部会同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石嘴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平罗县政协经济资源环境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平罗县宝丰镇党委在石嘴山市平罗县宝丰镇开展庆“七一”支部共建共享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

5个支部的党员实地调研了石嘴山市2.8万亩盐碱地高效利用项目及宝丰镇扶贫肉羊养殖园区,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对促进宝丰镇盐碱地改良利用、打造“羊产业小镇”建言献策。

通过党支部共建共享,推动了党建和业务“两促进、两提升”,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