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监理站召开迎七一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会

日期: 2020-07-02 09:15:22 来源: 农机监理站 作者: 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办公室 【字体:

7月1日,为迎接建党99周年,农机监理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交流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视察宁夏重要讲话记录》(农业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习近平与宁夏的故事》《习近平宁夏考察第一天,行程之间见深情》《总书记为何赋予宁夏这项重任?》等5篇内容。5名同志围绕近期学习情况,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交流发言,聊困惑、谈体会、讲心声,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截至目前,全站已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5次,其中专题学习3次,原文学习相关讲话精神27篇。17名干部职工均撰写了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并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推送相关文章至微信群、离退休干部微信群、农机监理行业微信群,让全站在职职工、离退休干部以及农机行业监理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质要义。

农机监理站党支部带领全站干部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农机监理事业更好发展的内在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充分认识领悟讲话精神对农机监理实践工作的指导意义,以农机监理工作为出发点,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着力推进农机监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并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