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园艺技术推广站举办蔬菜新技术及市场营销培训班

日期: 2020-07-02 14:44:14 来源: 自治区园艺站 作者: 刘晓娇 【字体:

6月29日-30日,自治区园艺技术推广站在灵武市举办蔬菜新技术及市场营销培训班,27个市、县(区)及农垦农技中心技术骨干、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山东大学新营销高端签约导师、浙江有播大学资深培训师、宁夏天天鲜菜篮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电商负责人等就“快手”、“抖音”线上直播带货新形势下融媒体营销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宁夏大学教授、自治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负责人、宁夏长城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分别就高品质番茄栽培、水肥一体化、蚯蚓生物等新技术应用模式、应用效果进行了深入讲解。现场观摩了灵武市农利达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站、梧桐树乡滨河田园综合体、灵武市沃益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展示基地等。

自治区园艺站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蔬菜技术推广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我区技术人员对新技术应用情况及新型融媒体营销模式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开阔了眼界,为“第五届全国知名蔬菜销售商走进宁夏”云推介活动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