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新增7个A级绿色食品

日期: 2020-07-28 16:36:46 来源: 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作者: 沈雯 【字体:

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综合评审,宁夏鑫茂祥冷藏运输有限公司生产的芥蓝、宁夏驰马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芦笋、吴忠太阳山阳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黄花菜、吴忠市玉静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苹果、宁夏永进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特优级枸杞、特级枸杞、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枸杞等7个产品达到绿色食品A级质量标准,被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截至目前,吴忠市累计获得绿色食品认证75个产品。

下一步,吴忠市将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发展理念引导下,把推动绿色食品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挖掘优质农产品资源,从严做好证后监管工作,树立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标杆企业”,讲好绿色故事,培育吴忠特色农产品品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产业兴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