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29 16:20:03 来源: 宁夏水产技术推广站 作者: 张小晓 【字体:

7月29日上午,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 重忆入党经历 重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名党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进行交流发言,“重温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支部书记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和“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讲授《党性、信仰与忠诚》主题党课。党课从党性的由来、中国共产党党性要求和新时代党性的内涵、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对党忠诚等方面,深刻的阐述了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要把党性锻炼与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忠诚党的事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区渔业转型升级、促进现代渔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