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举办农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台账调度培训班

日期: 2020-08-03 16:50:17 来源: 乡村产业发展处 作者: 【字体:

7月27—28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大武口区举办了全区农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台账调度培训班,通报了各县(市、区)上半年农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台账调度填报情况,对农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台账调度填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培训强调,优化调整农业结构是推动高效种养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手段,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一月一调度、一季一汇报”制度,强化数据统计,建立层层审核把关制,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为完成农业结构优化调整年度目标任务夯实数据支撑。

各县(市、区)具体负责农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台账调度填报的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