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农广校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

日期: 2020-09-21 11:29:11 来源: 宁夏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作者: 李静 【字体:

9月20日,宁夏农广校邀请宁夏大学法学院教授在2020年全区高素质农民电商人才培训班上,讲授了以“民法典视野下的创业管理”为题的讲座,就民法典编纂及其篇章结构、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特色、民法典中的企业组织形式、企业法律问题、民法典中合同规则的变化和物权规则的变化等内容进行了权威、系统、全面解读。全区涉农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经营主体中高层管理人员、技术服务人员、农副产品市场销售人员等100人参加了学习。

宁夏农广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民法典宣传“落下去”、“活起来”,在做好全体职工学法懂法守法护法工作的基础上,密切联系业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借助高素质农民培训任务,将民法典宣传到基层,使农民自觉敬法守法用法,成为真正的高素质农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