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站开展农作物种业领军人才跟踪培训指导

日期: 2020-09-21 17:47:18 来源: 自治区种子工作站 作者: 曾佳斌 【字体:

9月18日,种子工作站组织专家对固原地区农作物种业领军人才培训学员开展跟踪服务指导,通过培训、回访、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做好学员培训工作,提升学员业务和技术水平。

一是提高学员技能水平。邀请农林科学院固原分院、原州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就荞麦田间管理、马铃薯绿色高产栽培技术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实地观摩了西吉马铃薯和荞麦种植基地,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

二是做好学员回访工作。到参加种业领军人才培训的学员基地进行了回访,现场解决学员们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更多的组织这种培训指导和跟踪服务。

三是搭建学员交流平台。种子工作站遵循“政府引导、面向企业、讲求实效、整合资源、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结合企业成长需要,建立学员微信交流群,引导学员整合资源,加强企业间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